伍肆

“希望大家能被全宇宙的爱意所包围”✨



感恩您的到来🌸
这里是伍肆

要不我养你吧【灿白】

老总朴灿烈❤小歌手边伯贤​ 

攻不洁 逆年龄差8岁 

惯例ooc

接受不了请避雷 

没啥剧情 就是想让朴灿烈睡边伯贤 

 

———————————————————————— 

 

进入冬季以来  整座城市便常常落雪 朴灿烈遇见边伯贤那天,雪落的最大,大瓣大瓣的白色雪花从天际坠落,像是一场盛大的烟火后的袅袅余烟 

 

 

 

​在公司举办的年会上 朴灿烈一眼就相中的边伯贤,那位初出茅庐的小歌手​ 穿着一身黑色西装 手里总拿着一杯红酒 却迟迟不下肚 脸上挂着的也是职业笑容  

 

 

但是却吸引了朴灿烈的注意 ​在这个圈子呆了那么多年 男女通吃 毕竟有好皮囊 又有钱,基本都是别人上赶着贴上来的 算是一种利益关系 

 

 

朴灿烈舔了舔后槽牙 就抬头看着边伯贤的方向,边伯贤总感觉有人看着自己 搜寻了一下四周 终于注意到了 正看着自己的公司老总朴灿烈  

 

 

朴灿烈对着边伯贤举了举酒杯 边伯贤不敢得罪老总,只好应付了一下举了举酒杯,但是朴灿烈好想不满边伯贤只举酒杯不喝酒的状态 一双眼睛仍然盯着边伯贤 

 

边伯贤的酒量一贯不好 所以今晚已经拒绝了很多人的敬酒 ,而且边伯贤身上总散发生人勿进的气息因此边伯贤在这个圈子里并没有什么人脉 甚至说没有名气没有作品 

 

许多人都认为边伯贤不给他们面子 所有后面的合作就基本是黄了 

边伯贤显然不想得罪公司的老总 吐了口气 仰头干了那一杯红酒 ,朴灿烈看着边伯贤喝完了一杯酒 才慢慢悠悠的离开了 

 

 

 

进入了旁边的包间 里面的顽固子弟并不在少数 

“哟 灿烈终于来了?等你好久了” 

“嗯..外面有个挺有趣的人” 

“哪个啊 让兄弟们 也见见啊” 

“对啊对啊” 

“好东西要一起欣赏啊” 

 

周围的这些语言 让朴灿烈突然很不舒服  眉头一皱 离朴灿烈最近的一个人 看到朴灿烈表情以后说了句“少说一句啦 被朴总看上的 肯定是朴总自己收了啊 别想了别想了 来来来喝酒喝酒” 

 

“诶对了 最近那个朴灿烈公司新来的那个女艺人叫什么来着” 

“叫什么梦宛吧” 

“对对对 都说她人可清纯了,看我把人给搞来了” 

 

 

林梦宛只穿了一件吊带小背心,一个超短裙,跟荧幕上清纯小妹妹的形象判若两人 

 

“梦宛,看样子你还没把我们朴公子伺候好啊!不然他怎么还不给点好的资源给你啊”  在场一个男人打趣着对林梦宛说. 

 

朴灿烈抬头看了看林梦宛,突然想起了刚刚在酒会上的边伯贤然后说道“你们要是想玩 就给你们了 记得别出什么事儿”说完朴灿烈抬腿就往门外走 关上门后 房间内一片混乱 

 

等房间内那场荒唐的性事结束的时候,林梦宛被送上了救护车,不幸的是,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消息被泄露,狗仔也得到消息, 第二天便爆出了各种新闻 各种各样的热搜霸占着网络,林梦宛的形象大跌,但狗仔只爆出她被潜规则,却始终不知道是谁潜了她 

 

 

边伯贤自从喝了那杯酒以后 就感觉身体轻飘飘的 晕的狠,朴灿烈一出房间门 便看见了站在窗前吹着风的边伯贤  

 

“不冷吗” 

边伯贤回头看了看声音的源头,“还好,只是有点晕” 

“没问题吧 ”朴灿烈 一手扶着边伯贤肩膀 一手握着边伯贤的手 还轻轻慢慢的向内扣了一下 

 

​边伯贤何尝不懂这是什么暗示 但是他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了快三年, 一首像样的作品都没出来,从16到19岁三年大好的青春和时光没投了进去,家里的情况也不是很好,从一开始供边伯贤学习音乐就耗尽了大部分财力,现在母亲的情况也不是很好,自己又没过多的财力。 

 

 

边伯贤一开始拒绝其他老总的橄榄枝 就是想在这个圈子里 靠自己自力更生,但是几年下来 边伯贤发现 这个想法太难了 当他拒绝一个又一个商业大佬时 就注定他在这个圈子里注定混不下去了,边伯贤有自己的野心 他想发作品 他想红 

 

 

边伯贤明白朴灿烈心里在想什么 就装作真的醉倒顺势往朴灿烈的怀里倒了过去,朴灿烈也就顺势接住了边伯贤 “我上面有房间 我送你上去休息休息” 

 

边伯贤闭上了眼睛没说话 但是红透了的小耳朵出卖了他 朴灿烈看了看边伯贤 不禁笑了笑,直接抱起来边伯贤 往楼上走去 

 

 

进入房间以后 朴灿烈轻轻的把边伯贤放在了床上 没有过多的动作 只是撑在床边 看着边伯贤 

突然朴灿烈上手捏住了边伯贤的鼻子,边伯贤突然感觉自己不能呼吸了 就蒙的睁开了眼睛 拍开了朴灿烈的手 

 

“呼....哈....你干嘛啊” 

“我看看你还要装多久” 

“我.....你...怎么知道我在装” 

“你要庆幸你是个歌手 不是演员 演技太差了” 

 

“我......” 

“嗯?”朴灿烈饶有趣味的看着边伯贤 

边伯贤鼓了鼓勇气说 

“我想红....." 

“在这个圈子里的每个人都想红” 

“我想红”边伯贤抬起头认真的看着朴灿烈 




让我看看是哪个朴灿烈睡到了边伯贤 




END.


评论(16)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